毛绒绒想rua狼尾巴

是一只毛绒,破写文的,写段子纯属自己开心,自己爽到就好,文笔贼差,写东西不知所云,脑子多少有点问题。混乱邪恶杂食,产出的东西特别奇怪,洁癖勿入。常驻第五 明日方舟 黑五 鲁路修 云图计划 OVERLORD
不知道要停更多久,有时间一定码字。

You're the drug that I take.

随手段子⑤

我流ooc脑洞,文笔垃圾,轻喷。

最后两句话来自于叨叨记账上的杰克。



一切在此归于终焉。

奈布手中紧握的刀刃轻而易举的刺穿了杰克的心脏,隔着雾中鬼的鬼脸面具,他看到杰克眼里没有一点情绪——平静,就像是普普通通的一天。那个佣兵跨坐在开膛手的身上,兜帽侧边和脸上溅满了滚烫肮脏的鲜血——那是开膛手在这世间最后的作品。就连奈布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这么轻易地就夺走了那个雾鬼的生命。他只是呆呆地保持着那个姿势,感受着身下的躯壳逐渐失去温度,连着自己脸上的血液也失活凝结。

就这么死了?奈布攥着刀的手微微颤抖,他放下军刀揭开杰克的面具,看到了那人与生前毫无区别的平静面庞。死亡对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此时,奈布的脑海里蹦出了这么一句话。奈布不知为何,发出了一声近乎于无的叹息。他为杰克戴好面具,起身离去,只留给雾鬼一个渐行渐无的背景。“别了,杰克。”

有风吹过,那是迷雾未曾言说的爱。

“我将爱你,然后踩着血滴死去。”

“你将成为永恒,杀死开膛手之后的永垂不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