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想rua狼尾巴

是一只毛绒,破写文的,写段子纯属自己开心,自己爽到就好,文笔贼差,写东西不知所云,脑子多少有点问题。混乱邪恶杂食,产出的东西特别奇怪,洁癖勿入。常驻第五 明日方舟 黑五 鲁路修 云图计划 OVERLORD
不知道要停更多久,有时间一定码字。

You're the drug that I take.

随手段子④

日常ooc,我流小段子,轻喷。

“我并不畏惧死亡,亲爱的。”身着黑衣绅士模样的高瘦男子被人困在角落,锋利的刀刃抵在他天鹅般修长的脖颈上,冰凉的刀面使他皱眉,他微微偏头瞥向想要杀死自己的那人——对组织忠心耿耿的看门狗,猎犬。猎犬听到利爪的话从鼻子里带出一声冷哼,他握紧了手中的刀,仰起头直视着利爪。从利爪的视角,可以清晰的看到猎犬承载着复杂情感的黑红异瞳里只有自己的倒影。

“但是你还活着。”猎犬沉默半晌,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终将死去,但不是现在。”

不知何时,利爪的指刃触碰上了猎犬的后颈,猎犬也随之发力使刀锋紧贴利爪苍白脖颈,两人暧昧的距离让这一切远远看起来像是一对恋人在缠绵。如此亲密而充满桃色韵味的距离,近到利爪可以清晰的嗅到猎犬衣上有些呛鼻的香烟味。这还真是不讨喜的味道?利爪暗想着,或许是自己的“报复”搞得这只小狼犬焦头烂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真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利爪西装上点缀的羽毛随着巷中的冷风晃动,间或有时掠过猎犬的鼻尖搞得他鼻头痒痒的。

“叛徒”,猎犬开口吐出比刀刃更冰冷的词句。

利爪只是笑了笑,“看起来您还是不够了解我,我从未向‘先生’效忠。”在猎犬看来,利爪脸上的笑意越发令人生厌。

“您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会对那个人献上我的忠诚吧?真是可笑。”

猎犬攥紧了持着军刀的手,“闭嘴,恶心的家伙。”

利爪适时停止了继续刺激可怜的小狼犬的行为,在心底叹息一声,避开指刃的锋利面安抚似的摩挲猎犬的后颈,而后就着当下亲密的动作,低头给予了猎犬一个清浅的吻。

猎犬抿紧了唇,松开了桎梏着利爪的刀刃。“下次再见我一定会杀了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