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想rua狼尾巴

是一只毛绒,破写文的,写段子纯属自己开心,自己爽到就好,文笔贼差,写东西不知所云,脑子多少有点问题。混乱邪恶杂食,产出的东西特别奇怪,洁癖勿入。常驻第五 明日方舟 黑五 鲁路修 云图计划 OVERLORD
不知道要停更多久,有时间一定码字。

You're the drug that I take.

随手段子⑥

杰佣杰无差别段子

我流ooc脑洞,佣兵的戒断反应,文笔差,轻喷。




“只有你在地狱里,你还不懂吗?”

蜷缩成一团强忍着剧烈反胃感的雇佣兵仍没有落下一丝一毫讥讽对方的机会,因戒断吗啡而不适的奈布半垂眼帘,依稀可见他的湛蓝眼眸如黑夜中唯一一点星辰般熠熠生辉,那是斯文加利想要彻底摧毁的。喉咙像是被火焰舔舐灼烧,连人的声带都撕裂似的折磨,弓腰捂住口鼻,试图减轻海浪般袭来的生理性干呕,幻觉占据了他的大脑带来止不住的瘙痒疼痛,仿佛有数不尽的蚁虫沿着脊线刺进皮肉啃噬他的肌肉组织。血流加速,耳内能听到自己鼓动强烈的心跳,手上紧锁的铁链摩擦老旧的大理石地砖带出让人牙酸的次啦声。渴求药物的身体与他尚且清醒的意识抗争,像一场没有尽头的拉锯战。

“您与地狱只有一步之遥。”奈布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皮靴,他不用抬头就能想象得到那人脸上虚伪至极的笑容。他没有理睬对方,只是拧紧眉毛拉开与斯文加利的距离。身着蓝衣的音乐家毫不在意佣兵的态度,屈膝半跪和他对视,斯文加利放下手中的烟斗呼出一口烟气正巧喷洒在奈布脸面上,对方本就艰难的呼吸险些被打断,大口急促喘息,空气才勉强挤压进入肺泡。

“放下您可悲的尊严,好先生。”斯文加利佩有冰冷指刃的左手避开锋利面抚上雇佣兵新旧伤疤交错的后背,无生命的铁器触碰到肌肤给予奈布短暂的清醒。“做你他妈的梦去吧。”年轻的雇佣兵咬紧牙关,戒断反应太过头了,连他眼之所见都蒙上了一层薄纱,严重影响了他的判断力。

“只要您能服软,只要您求我一句,就不会这么痛苦了。”恶魔引诱的话语紧贴在他的耳畔,面带虚假笑容的魔鬼假惺惺地说出同情的词句,抬起右手用手背拭去奈布额前即将滴落的汗珠后将五指伸进瘾君子的发丝拨弄。令人作呕。奈布强撑着伸手打掉斯文加利拂过他脑袋的右手,“如果没事,你可以滚了。”蔚蓝的瞳眸中承载着无穷的厌恶,“你比‘他们’更恶心,小心你的脑袋,哪怕是现在,我也能杀了你。”

“那您大可一试,我很期待。”斯文加利依旧摆着那副笑脸,“毕竟我很好奇,像您这样的人能做到什么地步。”话音未落,奈布用着蓄积已久的力气张开手臂紧紧抱住斯文加利的脑袋,铁链紧贴着对方的脖颈毫不放松。

“就像这样。”奈布把下巴置于斯文加利的肩头,收紧手臂绷紧了神经,太过用力导致手臂上的青筋异常明显。远远看去,俩人像是一对耳鬓厮磨的恋人。

“该下地狱的是你,不是我。”

评论

热度(6)